黃水晶的各式美食、旅遊、住宿懶人包資訊彙整

國外美食、旅遊懶人包: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沖繩、宮古島4天3夜旅遊懶人包

公主遊輪藍寶石公主號|海上、石垣島旅遊懶人包


台灣美食、旅遊懶人包:

基隆市全區美食推薦懶人包

桃園市桃園區美食懶人包】【桃園市八德區美食懶人包

雲嘉南美食、景點、住宿懶人包

台灣暨國外宮廟、教堂、神社、清真寺、宗祠彙整懶人包


台灣外島美食、旅遊懶人包:

澎湖吃喝玩樂懶人包


黃水晶的節日懶人包:

黃水晶的父親節用餐彙整懶人包


如果您喜歡水晶的文章也覺得水晶用心,懇請不吝嗇幫水晶按個讚,感謝您。黃水晶 味の部落


水晶的E-MAIL→zihan.lian0828@gmail.com


如果水晶晶們您也有好吃的美食或好玩的景點也歡迎來信或私訊跟水晶分享喔!

廣告贊助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資訊: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雁村大雁巷47-9號【打開GoogleMAP地圖

電話:(049)289-5586、(049)289-9577

FACEBOOK粉絲團、官網: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官網

線上訂房: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訂房系統

雅虎優惠訂房:瑞居渡假飯店雅虎優惠訂房套餐(優惠活動結束與否以瑞居渡假飯店公告為主)

備註:

(1)瑞居本館房間計95間、小木屋計16間、南洋風Villa計22間(南洋風Villa有提供“親子住宿房”);入房時間下午1530、退房時間隔日1100;可現金消費亦可刷卡消費。

(2)住宿期間有提供免費停車位,該飯店停車位場地很大;歡迎個人、團體利用粉絲團、電話或訂房系統訂房。

(3)可順遊景點:紙教堂(約5~6分鐘)、日月潭纜車(約莫24分鐘)、日月潭市集老街、九族文化村等等。

(4)如有未盡事宜,一切以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公告為主。

(5)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也覺得水晶用心,懇請不吝嗇幫水晶按個讚,感謝您。黃水晶 味の部落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瑞居本館內外環境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早年為經營“民宿”起家,後來又增加了小木屋住宿區;近幾年又拓展瑞居本館南洋風Villa。前些日子還舉辦了盛大開幕記者會,水晶超喜歡渡假飯店哪!整體的環境更符合渡假的氛圍唷!

水晶走訪的鄉鎮隨著旅行的次數也一次次增加,看到台灣各個不同的城市裡卻都充滿著迷人的在地人文,也許在山中、也許在海邊,跟水晶一樣努力生活、用心迎接每一天的人們,用他們的微笑閃耀著台灣的每一塊土地,也造就了今天台灣的觀光產業,今天水晶落腳在全台唯一不鄰海的縣市南投縣,拜訪的是南投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

 

↓↓↓立即使用Agoda訂房,我要“瑞居渡假飯店”訂房資訊。↓↓↓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加入好友  黃水晶的樂活部落格

↑水晶的“LINE”及“instagram”歡迎加入好友及追蹤,美食、旅遊好康訊息不漏接。↑

黃水晶的樂活部落格 

↑點擊上圖可加入FB社團↑

歡迎和水晶一樣愛美食旅遊的朋友一起加入水晶開設的分享團社群。

想掌握更多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黃水晶 味の部落粉絲團按個讚喔!→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來到這裡真的覺得好大器的感覺唷!遼闊的停車場、寧靜的山景及遠離塵囂的渡假村,水晶的心已經被渲染到啦!渡假的氛圍油然而升啦!視覺果然非常重要,可以讓一個人的心情整個放鬆唷!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挑高的大廳典雅中透著設計感,大理石面展現歐式的氣派感。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等待入住的時間,服務人員貼心的奉上兩杯香濃的美式咖啡(這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服務唷!請勿打擾服務人員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這裡也提供各式書報及旅遊資訊,但是不能帶回房間只能在這閱讀XD。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在瑞居本館大廳旁邊有設置“行李放置處”,提早來報到的遊客可先行將行李放置於此,很多人放了之後就去附近玩玩逛逛了XD。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這裡也有上網服務區,遊客們也可多加利用。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本館夜景。瑞居本館外右側也有露天咖啡座,不但可以乘涼還能聊事非呀!據館方人員說這裡到了夜晚氣溫略比平地低了2度左右,在這裡乘涼放空也是很舒爽的一件事。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從小木屋區瑞居本館拍攝也別有一方景緻。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晚間2200點過後就會實施部分燈火管制,想拍夜景的朋友可得把握時間喔!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本館整個館及房間都有提供免費WIFI上網而且無須密碼,對於年紀稍大不熟悉手機上網操作的長輩無疑是一項很貼心的服務設計。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對於第一次來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住宿的“自由行遊客”,水晶建議下載這套“APP美食旅遊軟體”來輔助這次的輕旅行,將對旅程有所助益的喔!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深處山中,附近要找吃的其實都有一段距離、開車也約莫要5~6分鐘才會遇到便利商店,所以館方也有提供泡麵服務。而整個飯店的每個角落,不管哪個住宿區都有飲水機及100度的熱水提供喔XD!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本館的地下室一樓有多間大小不等的“KTV”可以使用,也有健身房、兒童遊戲間及麻將間可以使用。KTV大間使用費用為$1000元、約可供20~30位使用;小間使用費用為$500元、約可供10~20位使用,所有設施使用時間均至晚間2130為止,費用上來說可以說是非常划算。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吃飽飽來這運動一下也是挺不錯的唷!健身房這裡是免費使用的設施唷!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本館前就有一個花園造景,整個飯店園區似乎種滿了松樹,還有一座荷花池XD。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庭園造景之中還有一座涼亭。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下午1600過後陸陸續續都有一些遊覽車、自由行遊客紛紛入住。上面這一團好像是來自新北三峽的舞蹈團體。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今天連白雲都很給力,擺出這麼特別的造型,像是在歡迎水晶到來呀!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整個腹地佔地三甲多,所以停車位也是不用煩惱的。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南洋風Villa內、外環境(水晶入住的房型)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這就是水晶今晚入住的地方,是洋風Villa的房型唷!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到了晚上也是相當的美麗呀!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房間的空間很大,冷氣、雙人床今天一定能睡個好覺啦!一眼看去外面還有一個小小的陽台呢!坐在陽台優閒的喝杯這裡出產的紅茶、看著遠山的景緻,這一直是水晶想做的事兒啊!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房間裡用的都是東元系列的家電,真的是愛用國貨啦!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這裡也有提供小冰箱,來這渡假的朋友可以多加利用的啦!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從這個角度看過來更清楚唷!是不是也覺得空間相當的大呢!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這張床真的很好睡呢!水晶是很淺眠的人,有時還會小小的認床,可是水晶這次卻一覺到天明唷!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整體搭配南洋風的傢俱,椅子也很好坐,這種實木傢俱看起來好像也很好維護唷!冬天較冷時加塊墊子就可以啦!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果然不是附咖啡包,而是南投的名產紅茶包唷!除了一般都會附的礦泉水之外,還貼心的附有插電的蚊香片,畢竟這裡很接近大自然,要杜絕蚊蟲是不太可能的,不過房間內倒真的都沒有蚊子唷!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確認一下電視和冷氣的遙控器使用都是沒問題的,如有設備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撥給櫃枱請人員請求協助的唷!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衛浴包有沐浴乳、洗髪乳、香皂、牙刷、浴帽、刮鬍刀及梳子盥洗用品幾乎可說是非常的齊全呀!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水晶覺得特別的倒是這個浴室,真的好有居家又有點古早的感覺唷!但是使用起來卻很方便的唷!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哇!真的好棒唷!就是這麼綠意盎然啊!二樓的房間視野更佳,水晶的房間因為位在邊間,露台是L型的唷!每次遊玩回來水晶就會有種衝動想把自己的家也給改造一下,超想要這樣的陽台耶!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不管是在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哪一區住宿,飲水機及100度的供水機都有提供喔XD!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南洋Villa旁其實有兩座游泳池,一座大人池、一座小孩池;很可惜水晶來時並未開放。但是旁邊有設置發呆亭,來這發呆看風景也是不錯的喔XD!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周遭的“茶葉梯田”及“檳榔樹群”。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小木屋區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原本以“民宿”起家,圖中的建築物就是當初的民宿建築,現今已成為瑞居的員工宿舍,這建築也是歐洲風格看起來非常豪華。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員工宿舍旁就是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小木屋區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真的是深山中的小木屋耶!以松樹綠化的非常棒啊!小木屋前的這些松樹可是要價不斐唷!隨便一株可都是幾十萬起跳的唷!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小木屋區的整體感相當棒,有機會水晶也想再來住看看呀!裡面有兩張大床應該是四人房的吧!看來要多一點人才能入住了。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小木屋區的夜景,像不像是小精靈們的家呢?ㄎㄎ,裡面是不是有人正煮著熱湯等著水晶去串門子呢XD?!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這麼多戶呀!水晶該去敲哪房的門串門子呢?!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這張拍的好像3D動畫的感覺呀!往走道看去好像會有“藍色小精靈”跑出來的感覺XD。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這裡光害較少,水晶原本想要拍星軌的,無奈水晶無塗抹“防蚊液”所以提早收工啦XD!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在入口處警衛室旁也有這一排住宿區,但是這一區今晚沒有人入住XD。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這一株可是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這裡的樹王唷!品種還是台灣特有的“五葉松”。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立即使用Agoda訂房,我要“瑞居渡假飯店”訂房資訊。↓↓↓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環境及餐點(第一天晚餐+第二天早餐)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水晶看到一棟造型怪異又充滿異國風情的建築,其實就是瑞居的餐廳,但不知道為什麼水晶一直覺得像是賣烤披薩的店XD。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原來這餐廳不簡單,可是有得獎的呀!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用餐時間水晶就是往這裡跑唷!渡假飯店就是不一樣,吃飯到住宿的地方完全是要換另外一棟建築,不是上上下下的如此簡單呀!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今夜有一種靜謐的神秘感,而白天更像一個旅遊景點。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外有一個類似小公園的地方,吃飯前或吃飯後都很適合來這裡散步溜小孩,不過水晶建議還是帶個防蚊液過來以免蚊蟲叮咬。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在這裡很安心唷!牽著孩子來這溜答,大人們難得可以找到空閒可以舒舒心。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室外公共空間夜景。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如果問水晶喜歡這裡的白天還是夜晚,那水晶真要陷入兩難了呀!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這裡的發呆亭很多,可以好好的發呆XD!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真滿意餐廳室外用餐區,這裡到了晚上可是非常搶手唷!大家都會在這暢談閒聊,旅行可以說是很多人一起完成的事,今天水晶就看到好多團體一起出遊,可能是出了社會後,想和家人、朋友甚至是同事相處在一起都不一定有時間,找個時間不只是出去玩、而是真正的去渡假,多數人一起完成的事更讓人覺得有意義唷!這也是水晶越來越喜歡渡假飯店的原因。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真滿意餐廳的腹地這麼大,原來不只水晶看到的那一棟建築呀!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這裡栽種的水果很自然的溶入景色之中。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真滿意餐廳室內用餐區。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這裡面真有木屋綠景般的美妙,明明桌椅只是同一般流水席用的,沒有很特別呀!是窗外的這個景色大大的加分了嗎?水晶真的是走視覺系的吧!常常會因為一個畫面感動到落涙,也會因為某一個角度覺得心滿意足,這是水晶的攝影魂吧!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第一天晚餐(雙人風味套餐)

★松板豬風味套餐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真滿意餐廳吃的是“風味套餐”,剛看別人都吃桌菜時心理也想吃桌菜,但是人數真的太少啦!可是這樣一套餐吃下來真的也很飽耶!而且每一種菜色都可以感受到廚師的用心唷!難怪是得獎的餐廳。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松板豬風味套餐”看起來好像有點焦,但是口感可不是這樣的唷!薄薄的將松板豬斜切成大片狀,水晶要稱讚一下這種切法真是好技巧呀!不僅可以嚐到大片的口感又不會太厚重,松板豬是帶有脆度的部位,切厚就浪費了,但很多人薄切卻又太小塊根本嚐不出脆度,焦的部份只有最邊緣處唷!有點炙燒的概念XD。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沾一點真滿意餐廳自製的油醋,味道會更重些唷!當然檸檬汁也要給它撒上去喔!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沒先介紹“沙拉”是因為水晶太貪吃了,拍完肉就想先品嚐,倒過來才吃沙拉,沙拉反而像是另一道配菜了,搭上和風醬在夏天吃真的很舒爽唷!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龍鬚菜又名“過貓”是一種野菜,這是一道很常在日、台菜菜單中出現的菜名,川燙過的口感脆脆的加上美奶滋就超美味爽口的,水晶家裡煮的方式還會灑上花生粉的唷!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二道小菜看似簡單卻暗藏工夫,這紅蘿蔔呀!用梅子醃漬過口感變的酸V酸V,實在真是好吃極了,而辣蘿蔔更是在地的台灣菜入味好配飯呢!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熱呼呼的海帶豆腐清湯一人一甕,湯喝完肚子也半飽啦!更不用說那一大碗根本不怕人吃的白飯,是想當場挌倒水晶是吧!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好喝的在地熱紅茶,來到這用餐真的是很享受的一件事呢! 

 

★炸雞腿排風味套餐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炸雞腿風味套餐”的配菜和松板豬完全相同,連白飯都是一樣那麼大碗啊!避免大家花太多時間閱讀,所以水晶只針對主餐的口感部份進行描述了唷!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說真的一開始水晶覺得這就是一般的風味套餐並沒有很在意,但是拍完之後享用卻真的發現餐廳很用心的在做每一份料理,餐點都是客人到了之後才料理的,光是這一點就讓水晶很滿意,因為水晶就愛吃這種熱騰騰剛起鍋的新鮮食物呀!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雞腿的肉很嫩,即使水晶沒有馬上食用而是先餵了相機,品嚐時還是感受的到雞肉微溫的口感。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這醬水晶確認過好幾次,是柳橙醬不是百香果醬,甜甜的會解雞腿的膩唷!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第二天早餐(雙人吃到飽)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的早餐也是在同一個餐廳裡用餐的,但不同的是早上是吃到飽的唷!果然和水晶想的一樣中式、西式任君挑選統統有啦XD!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中式稀飯一定要有的醬瓜、肉鬆、麵筋等元素,這少一樣可是都不行的唷!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主角當然是這鍋白稀飯啦!水晶可是可以一連吃好幾碗的唷!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這邊是其它中式的料理唷!其中也有麵食和包子。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沙拉”也是不可或缺的早餐元素,減肥中的人就吃這個吧XD。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有人習慣吃烤吐司配咖啡,吐司有巧克力醬、花生醬、奶油醬。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有“美式黑咖啡”的提供,水晶知道有的人早上就是需要黑咖啡來醒醒腦。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奶茶、無糖豆漿、仙草都是不可以外帶的喔!想喝“有糖豆漿”的人旁邊是有糖可以加的喔!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這些都是水晶的早餐是不是超豐盛的呢XD?!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黃水晶文末“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雙人一泊二食體驗卷”贈獎活動辦法(抽獎活動已結束):

(1)成為水晶粉絲團粉絲(黃水晶 味の部落),按讚並設搶先看(以免遺漏中獎及往後其它抽獎訊息)。

(2)Tag二位好友(範例:@xxx,@xxx)並留言“來去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住一晚”即完成抽獎程序(整句完整範例:@xxx,@xxx“來去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住一晚”。)

(3)獎項將於2017/09/01晚間2000抽出並於二日內寄出;中獎機率極高、獎品價值極好,歡迎鐵粉們踴躍留言抽獎。

(4)中獎者正取一位、備取一位,正取者請於三日內利用“粉絲團”私訊水晶並告知姓名、電話、寄送地址,正取者若於三日內無聯絡水晶、獎項將由“備取者”遞補領獎且不得異議。

(5)“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雙人一泊二食體驗卷”於平日使用完全免費假日使用業者則需酌收“$1500元”水晶特此說明。

 

本篇文章為邀約體驗,所有感受均為水晶真實切身之感受。

 

↓↓↓立即使用Agoda訂房,我要“瑞居渡假飯店”訂房資訊。↓↓↓

瑞居渡假飯店【南投日月潭住宿】

 


加入好友  黃水晶的樂活部落格

↑水晶的“LINE”及“instagram”歡迎加入好友及追蹤,美食、旅遊好康訊息不漏接。↑

黃水晶的樂活部落格 

↑點擊上圖可加入FB社團↑

歡迎和水晶一樣愛美食旅遊的朋友一起加入水晶開設的分享團社群。

想掌握更多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黃水晶 味の部落粉絲團按個讚喔!→


 

 

 


加入好友  黃水晶的樂活部落格

↑水晶的“LINE”及“instagram”歡迎加入好友及追蹤,美食、旅遊好康訊息不漏接。↑

黃水晶的樂活部落格 

↑點擊上圖可加入FB社團↑

歡迎和水晶一樣愛美食旅遊的朋友一起加入水晶開設的分享團社群。

↓想掌握更多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黃水晶 味の部落粉絲團按個讚喔!→

 

回到頂端看店家資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黃水晶的樂活部落格

黃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莉茹
  • 推,讓人想入住放鬆:)
  • 沒錯XD....

    黃水晶 於 2017/08/21 19:34 回覆

  • 君仔
  • 已經在粉絲專頁留言囉!
    這個獎品真的太吸引人了啦~

    推2
  • OK!祝您幸運中獎!

    黃水晶 於 2017/08/24 16: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