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151高地景觀咖啡廳資訊: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山腳村7鄰81-7號

電話:(03)324-1219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1400~0100/周五;1400~0300/周六;1100~0300/周日1100~0100

FACEBOOK粉絲團、官網:151高地景觀咖啡廳

備註:

(1)座位席次約莫80~120席左右。

(2)現金消費。

(3)如有未盡事宜,一切以151高地景觀咖啡廳公告為主。

(4)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也覺得水晶用心,懇請不吝嗇幫水晶按個讚,感謝您。 

 

 

◎151高地景觀咖啡廳/整體用餐環境

桃園觀賞飛機的地方景觀餐廳來說,151高地景觀咖啡廳的地理位置真是屬於得天獨厚的一家店。除了這裡風景宜人位處至高點、藍天白雲、夜景星空美景盡收眼底;從水晶眼前飛過的飛機都數不清到底有幾架啦!雖然七夕情人節剛過,但是浪漫的小宇宙還不停的在運轉唷!快快跟著水晶噴發的少女心,一起找浪漫去呀!

 

↓↓↓使用Agoda搜尋“桃園住宿”資訊,讓旅程更完美。↓↓↓

永福西街大腸麵線(劉記麵線)【八德美食】

 


加入好友  黃水晶的樂活部落格

↑水晶的“LINE”及“instagram”歡迎加入好友及追蹤,美食、旅遊好康訊息不漏接。↑

黃水晶的樂活部落格 

↑點擊上圖可加入FB社團↑

歡迎和水晶一樣愛美食旅遊的朋友一起加入水晶開設的分享團社群。

想掌握更多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黃水晶 味の部落粉絲團按個讚喔!→

 

 


 

151高地景觀咖啡廳停車位就是又大又寬廣,完全不怕客人停的呀!而且來這用餐的客人每人低消只要$100元唷!

 

這樣看過去果然是“至高點”,難怪要叫高地唷!今天水晶到這裡究竟會收割到什麼美景呢?

今天的雲色真美,旁邊有一個無料(免費)的景觀台,這裡並不是151高地景觀咖啡廳的範圍,但是也有人會來這裡欣賞風景唷! 

151高地景觀咖啡廳有很多露天的座位,天涼風輕的時節及滿佈彩霞的黃昏,總是坐滿了來此欣賞美景的旅人。

順著柏油路一直往上走去,是不是覺得水晶像是在爬山呢?但其實一點也不陡的唷!

原來桃園還有這等美景,這裡可不是什麼高山森林深處,而且離市區其實也相當近唷!遠眺的遼闊感讓人完全舒解壓力,心情大好的呀!

兩尊可愛的小童也看的忘我,看看這小童的笑容還真是靦腆啊!

真的很像是一座遊樂園的餐廳,這樣的建築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突然看到劃過天際的飛機啦!由遠至近飛來,看的水晶整個入神呀!

大概是地方頗大的關係,感覺這裡擺設都很隨興,但是環境相當乾淨唷!並沒有因為在戶外就有髒髒的感覺。

剛好沒有人在櫃檯裡,讓水晶快點偷瞄一下有賣些什麼好料呢? 

到了晚上星星燈飾會發出神奇的光芒,這裡可是很漂亮的唷! 

這裡也有包廂唷!不過好可惜唷!這包廂沒什麼佈置,窗戶看起來是一般般,應該會一直讓人想要跑出去看美景吧! 

洗手間在一樓角落的位置。

旁邊擺飾的是~咖啡機? 

二樓的視野更棒啊!不論是室內或是露天,都讓人的心情雀躍,像是要騰空飛起、心曠神怡呢!

今天的天氣略帶有風,所以戶外也沒那麼的熱了,這裡應該是黃昏及夜間的黃金座位。

看向遠處又有一個小點逐漸在放大啦!快許願?抓飛機?小時候常常抓飛機許願,有人跟水晶說集滿5隻會送一個願望,那陣子水晶抓飛機許願可抓的勤勞了,至於願望嘛!事在人為、是不是因為飛機而願望成真,就不得而知了。

看的出是哪家航空公司的飛機嗎?答案是可以的唷!但不管是哪一種,機上都坐著滿滿的乘客XD。

現場看更清楚啊!水晶是不是該再升級裝備了呢?部落客真是條不歸路啊!為了文章投入的裝備已邁入5個零的階段啦! 

 

在這二樓的高檯能看到的景色真的很遼闊,桃園綠地還真不少呀! 

 

 

◎151高地景觀咖啡廳/附近看飛機拍照景點

151高地景觀咖啡廳開店的時間比較晚,水晶來的時間有些早就在附近逛逛,居然給看到了這個觀景台,一旁的老鷹展翅欲飛、鷹眼模樣真是銳利,是不是發現獵物啦?! 

這條小徑似乎可以下去觀海的樣子。

果然,這裡還能遠眺觀賞到海景唷!

整片的雲海幾乎是一片雪白,從天上的飛機上看去會是一個怎樣的景緻呢?

這裡看下去也是綠地一整片,而且眼前沒有遮蔽物,所以飛機出現在遠方僅會出現一個小點,隨著距離越來越近、也越顯壯觀囉!

頭頂上已經飛過好幾架次的班機了,而且是飛不停呢!!!

 

 

◎151高地景觀咖啡廳/餐點

★綜合炸物拼盤/$240元

下午茶時間就來份“炸物拚盤”吧!這些應該都是現成的冷凍食品,但是以“炸”的水準來說還算是不錯吃的唷!肉塊不會乾乾的是一個重點啊! 

 

★草莓冰沙/$150元

“草莓冰沙”很大杯整個滿出杯子了,水晶覺得這個CP值蠻高的呀!而且本來水晶以為冰沙都會很甜,但是這杯不會唷! 有草莓的風味但是以冰沙來說味道很適中,旁邊還附了一片法國餅也是草莓口味的唷!這杯還不錯喝喔!

 

★151咖啡/$130元

下午茶在這來上一杯咖啡也是很享受的事情唷!再忙?要趕文?也要等水晶的下午茶享受完了再說呀!這裡真的是舒解壓力的好地方唷!

 

◎151高地景觀咖啡廳/菜單

菜單“內容”及“價格”有可能因為時間增長而有所變動。

↑點我放大↑

 

 

↓↓↓使用Agoda搜尋“桃園住宿”資訊,讓旅程更完美。↓↓↓

永福西街大腸麵線(劉記麵線)【八德美食】

 


加入好友  黃水晶的樂活部落格

↑水晶的“LINE”及“instagram”歡迎加入好友及追蹤,美食、旅遊好康訊息不漏接。↑

黃水晶的樂活部落格 

↑點擊上圖可加入FB社團↑

歡迎和水晶一樣愛美食旅遊的朋友一起加入水晶開設的分享團社群。

想掌握更多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黃水晶 味の部落粉絲團按個讚喔!→


 

永福西街大腸麵線(劉記麵線)【八德美食】

↑桃園區美食懶人包↑

 

永福西街大腸麵線(劉記麵線)【八德美食】

↑八德區美食懶人包↑

 


加入好友  黃水晶的樂活部落格

↑水晶的“LINE”及“instagram”歡迎加入好友及追蹤,美食、旅遊好康訊息不漏接。↑

黃水晶的樂活部落格 

↑點擊上圖可加入FB社團↑

歡迎和水晶一樣愛美食旅遊的朋友一起加入水晶開設的分享團社群。

↓想掌握更多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黃水晶 味の部落粉絲團按個讚喔!→

 

回到頂端看店家資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黃水晶的樂活部落格

黃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