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水晶的美食、旅遊、住宿懶人包彙整

國外美食、旅遊懶人包: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沖繩、宮古島旅遊懶人包】


台灣美食、旅遊懶人包:

【基隆市全區美食推薦懶人包】

【桃園市桃園區美食懶人包】 【桃園市八德區美食懶人包】

【雲嘉南美食、景點、住宿懶人包】

台灣暨國外宮廟、教堂、神社、清真寺、宗祠彙整懶人包


台灣外島美食、旅遊懶人包:

【澎湖吃喝玩樂懶人包】


黃水晶的節日懶人包:

【黃水晶的父親節用餐彙整懶人包】


如果您喜歡水晶的文章也覺得水晶用心,懇請不吝嗇幫水晶按個讚,感謝您。黃水晶 味の部落


水晶的E-MAIL→zihan.lian0828@gmail.com


如果水晶晶們您也有好吃的美食或好玩的景點也歡迎來信或私訊跟水晶分享喔!

廣告贊助

氵酉卒-Bar(酒醉吧)資訊: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山路180號【打開GoogleMAP地圖

電話:(04)2496-3965

營業時間:周二~周四/1130~1430、1730~2200;周五~周日/1130~1430、1730~2330

店休日:每周一

FACEBOOK粉絲團、官網:氵酉卒-Bar

備註:

(1)座位席次約莫40~50席左右。

(2)可現金消費亦可刷卡消費。

(3)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4)如有未盡事宜,一切以氵酉卒-Bar(酒醉吧)公告為主。

(5)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也覺得水晶用心,懇請不吝嗇幫水晶按個讚,感謝您。 

 

 

◎氵酉卒-Bar(酒醉吧)/室外環境

台中大里這家氵酉卒-Bar真是越夜越美麗,不但裝潢很特別、連菜色都讓人覺得驚喜,是一家隨著時間不同也會出現不同客層的餐廳唷!

 

↓↓↓使用Agoda搜尋“台中住宿”資訊,讓旅程更完美。↓↓↓

 


加入好友  黃水晶的樂活部落格

↑水晶的“LINE”及“instagram”歡迎加入好友及追蹤,美食、旅遊好康訊息不漏接。↑

黃水晶的樂活部落格 

↑點擊上圖可加入FB社團↑

歡迎和水晶一樣愛美食旅遊的朋友一起加入水晶開設的分享團社群。

想掌握更多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黃水晶 味の部落粉絲團按個讚喔!→

 

 


 

明亮的黃色讓氵酉卒-Bar即使到了晚上還是非常的顯眼呢! 

 

氵酉卒-Bar(酒醉吧)/室內環境

用餐空間的明亮,隨處可見成片的酒瓶牆面,就知道來這用餐的客人“戰力”相當不錯,這裡的用餐風格走“混搭式”,大圓桌很有台式熱炒的辦桌氛圍,這成片的酒瓶卻乎在強調水晶正身處餐酒館之中。

不管是哪一種用餐空間都和酒瓶離不開關係,看來這裡是很適合酒友們來此歡聚的地方。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牆上的“季節隨機菜單”也正在訴說此時有哪些當季的菜色,可比冰箱中“酒”的種類還更精彩呀!這真是一間特別的餐廳,菜單橫跨台、日、美,水晶真是越來越期待啦!美食嘛!總是能迸出新花樣啊!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氵酉卒-Bar(酒醉吧)/餐點

等待上菜的時間,服務人員送上招待小菜、是滷的很入味的豆干,豆干其實還是還含著滷汁富有嚼勁及層次感的唷!這口感還不錯吃XD

 

★薑絲鱸魚湯/$380元

很單純的清魚湯,湯裡還加了蛤蜊唷!不過湯的鹹度應該再鹹一點,才能將蛤蜊及鱸魚的鮮度給提升上來,好在加鹽巴這種小事水晶自理就可以了,不用勞駕大廚出手。 

因為有卡式瓦斯爐,湯一直以小火保溫著,水晶真的很愛喝這湯唷!

 

★綜合刺身/$280元

刺身有三種,水晶選的“綜合刺身”價格不貴唷!卻驚喜的看到有干貝呢!而且是超大顆的啦XD! 

這種似魚卵的口感據說就是用魚卵加工的,所以顏色可以很多種唷!不過水晶很久都沒吃這種魚囉!這次也沒吃到,不過切這麼大塊嚐起來應該很過癮吧!

看看這干貝的色澤,彈牙又美味呀!

鮭魚的部位水晶不知道是否為鮭魚肚,因為夾起來是長條狀的;魚肉的顏色也較為深一點,但口感上的感覺又較為一般。

 

★美式勒排/$329元

氵酉卒-Bar居然有美式料理,份量也蠻大份量的,如果以排餐來說,這樣一份應該就飽啦!但這是一份很適合分享的排餐唷! 

帶皮的馬鈴薯還略有厚度,吃的到綿密的口感。 

清爽的沙拉!當“前菜”或是“解膩菜”都很適合。

 

★椒鹽炸中捲/$180元

“炸中捲”似乎切的很細,但吃起來卻不老唷!這道料理非常適合當下酒菜。 

 

★貓頭鷹汽泡飲/$180元

來這怎麼能不暢飲呢!不過這款酒水晶要推薦給喜歡清甜爽口口感的女孩們,是一款非常優雅的酒品唷!有點梅子口味的錯覺又不會太酸,這款氣泡酒還蠻讚的喔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氵酉卒-Bar(酒醉吧)/菜單 

菜單“內容”及“價格”有可能因為時間增長而有所變動。

 

 

 

 

↓↓↓使用Agoda搜尋“台中住宿”資訊,讓旅程更完美。↓↓↓

 


加入好友  黃水晶的樂活部落格

↑水晶的“LINE”及“instagram”歡迎加入好友及追蹤,美食、旅遊好康訊息不漏接。↑

黃水晶的樂活部落格 

↑點擊上圖可加入FB社團↑

歡迎和水晶一樣愛美食旅遊的朋友一起加入水晶開設的分享團社群。

想掌握更多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黃水晶 味の部落粉絲團按個讚喔!→


 

 

 


加入好友  黃水晶的樂活部落格

↑水晶的“LINE”及“instagram”歡迎加入好友及追蹤,美食、旅遊好康訊息不漏接。↑

黃水晶的樂活部落格 

↑點擊上圖可加入FB社團↑

歡迎和水晶一樣愛美食旅遊的朋友一起加入水晶開設的分享團社群。

↓想掌握更多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黃水晶 味の部落粉絲團按個讚喔!→

 

回到頂端看店家資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黃水晶的樂活部落格

黃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海綿飽飽
  • 豬肋排看起來好美味阿!
  • S媽
  • 感覺很棒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