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水晶的美食、旅遊、住宿懶人包彙整

jagiya親愛的韓式炸雞資訊: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806號

電話:0970-918-960、0909-025-755

營業時間:周二~周四、周日/1130~1400、1700~2200;周五~周六/1130~1400、1700~2300

店休日:周一

FACEBOOK粉絲團、官網:Jagiya 親愛的韓式炸雞

備註:

(1)座位席次約莫20席左右。

(2)現金消費。

(3)如有未盡事宜,一切以jagiya親愛的韓式炸雞公告為主。

(4)如您覺得水晶是很用心的部落客,還請不吝嗇幫黃水晶 味の部落粉絲團按個讚,讓我們保有繼續創作的動力及更優質的資訊提供予您,謝謝您。 


檢視較大的地圖

 

◎jagiya親愛的韓式炸雞/室外環境

桃園八德也有正宗的韓式炸雞,還是韓國釜山歐巴來台灣開的店唷!歐巴為什麼特別喜歡台灣,最後還選擇落腳在桃園八德,據說金元鐵老闆在桃園八德有很要好的朋友,之前也來台灣狠狠地逛了兩個禮拜,在這兩個禮拜之中他深刻的體悟台灣人的友善及親切,也就這樣她決定來台灣經營jagiya親愛的韓式炸雞店,並且落腳於八德。這樣使的桃園美食因此又更加多元,這讓水晶感到欣慰不已,所以也在百忙之中找了時間來踩點囉!

 

↓↓↓使用agoda搜尋“桃園住宿”資訊,讓旅程更完美。↓↓↓

 


 

 

加入好友  

↑水晶的“LINE”及“instagram”歡迎加入好友及追蹤,美食、旅遊好康訊息不漏接。↑

 

↑點擊上圖可加入FB社團↑

歡迎和水晶一樣愛美食旅遊的朋友一起加入水晶開設的分享團社群。

↓想掌握更多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黃水晶 味の部落粉絲團按個讚喔!↓

 

 


 

從店外觀看並沒有過多的裝飾,和我們台灣的小吃店看來一般,但是牆面上的圖文洩漏了秘密,水晶看到韓式料理啦(指!

 

◎jagiya親愛的韓式炸雞/室內環境

裡面的用色和張貼倒是有點誇張的感覺,從照片上來看這裡似乎是一個很好聚會的地方呢!水晶來時有遇上人潮洶湧的時刻,只是水晶想等人潮退去,好補拍個空景。 

牆上滿滿的都是客人愉悅的用餐照片,這讓水晶也好期待等一下的料理唷! 

不過,這次水晶並沒有看到歐巴出現,夥計說他本人在興仁夜市裡賣“炸醬麵”吧!

店裡連給顧客的公告都挺隨興的。這樣其實倒也有幾分的親切感。

 

◎jagiya親愛的韓式炸雞/餐點

★炸雞雙拚(一份)/$380元

炸雞有五種口味,每一種都可以買半份或一份,半份的價格是$200元,可是如果買2種以上,可以選擇一份做兩吃,是比較划算的選擇唷。

 這個是紅醬也就是辣味,好像是最熱銷的口味唷!水晶看到蠻多人點的,清一色幾乎都是年輕的小姐耶!

炸雞都是雞翅的部位,現炸起來酥酥的,麵衣上就裏著亮晶晶的紅醬,紅醬並不會很辣而是有一種微辣的香氣,怕辣的人來吃也是很OK的。 

另一種是蜂蜜芥末,但是水晶吃起來的感覺是只有蜂蜜,但沒想到蜂蜜和炸雞居然是如此的對味啊!醬汁是屬濃稠的,所以麵衣不會因受潮而變軟,即使是冷掉了也還不錯吃的唷!

部位都是雞翅,應該是沒得選的唷! 

每半份都會附醃蘿蔔,可以解膩的唷! 

 

★年糕拉麵加起司加豬肉/$150元

完全就是韓劇裡的FU啊! 不過怎麼沒有鍋蓋呢!不然就更像在韓國了。

韓國的拉麵就是泡麵,就是要用煮的才好吃唷!湯看起來不多,水晶很愛喝湯呢!不過在今天湯少一點應該是好事,因為水晶一時手癢,居然叫了一桌菜,吃不完是一定的啦! 

 

★辣炒年糕/$100元

這個辣炒年糕水晶韓國吃到的是一樣的唷!年糕的口感是較Q的,而且還能微微感覺到辣椒碎片,熱熱的較好吃唷! 

每一塊年糕都均勻的沾附醬汁,會先感受到甜甜滴,不會一下子就覺得辣,在咀嚼時才會慢慢覺得辣感出現。 

雖然今天晚上是專程來吃的,但是每人一道主餐,水晶又點了好多道料理,肚子似乎快要招架不住了。

 

★炸醬飯加泡菜/$160元

不得不說,這黑嘛嘛的醬確實有讓人嚇一跳,雖然在韓國就吃過炸醬麵了,也知道這是韓國人的平民美食,但是水晶還是覺得台灣的炸醬麵比較好吃,不過既然有人點了這道,水晶自然也是要拍照記錄一下啦! 

 不過,水晶真的沒有試吃,所以完全不知道口感,倒是旁邊附的泡菜,真的是...!!!

泡菜真的很脆又爽口,但這和水晶在韓國吃的完全不一樣耶!聽說在韓國人人都會做泡菜,是不是每個人拿手的泡菜手法都不同呢?偶爾吃吃異國料理其實也挺不賴的唷! 

 

◎jagiya親愛的韓式炸雞/菜單

菜單內容及價格有可能因為時間增長而有所變動。

 

 

 

 

 

 

 

 

 

 

 

 

★黃水晶“就是愛分享活動”文末抽獎大放送

2017年5月活動辦法連結:https://goo.gl/k6YeVq

大家睽違已久的抽獎又回來啦!水晶走訪各地,看到了許許多多可愛的小物,一直都想和粉絲們分享,為了答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持,現在開始,每個月都會有愛分享的活動唷!

 

↓↓↓使用agoda搜尋“桃園住宿”資訊,讓旅程更完美。↓↓↓

 


加入好友  

↑水晶的“LINE”及“instagram”歡迎加入好友及追蹤,美食、旅遊好康訊息不漏接。↑

 

↑點擊上圖可加入FB社團↑

歡迎和水晶一樣愛美食旅遊的朋友一起加入水晶開設的分享團社群。

↓想掌握更多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黃水晶 味の部落粉絲團按個讚喔!↓

 


 

關於【桃園美食】13區域的延伸閱讀:

↑八德區美食懶人包↑

 

↑桃園區美食懶人包↑

 


加入好友  

↑水晶的“LINE”及“instagram”歡迎加入好友及追蹤,美食、旅遊好康訊息不漏接。↑

 

↑點擊上圖可加入FB社團↑

歡迎和水晶一樣愛美食旅遊的朋友一起加入水晶開設的分享團社群。

↓想掌握更多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黃水晶 味の部落粉絲團按個讚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黃水晶的樂活部落格

黃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usan的食旅札記
  • 好想吃😍😍😍
  • 呵呵,來桃園啊!我帶你去吃美食。

    黃水晶 於 2017/05/18 23:4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